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屠龙破晓 > 游戏攻略 >

传承经典 屠龙破晓职业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Teo

发布时间: 2018-06-29 11:50:36

屠龙破晓》传承了传奇经典的战法道三职业设定,玩家可以选择三种不同职业并根据喜好体验不一样的游戏乐趣。

战士:

传承经典 屠龙破晓职业介绍

战士的单体攻击极其强大,再加上强健的体魄,即使是朴实无华的普通剑法,在他们的手上也能发挥出巨大的力量。为了解决他们在群体攻击和远程上的短板,他们又精心创造出破冰斩、野蛮冲撞等战士技能。

战士的攻击、爆发、生存能力都不容小觑,战团更在攻城战中起到了先锋作用。虽然战士的技能是三个职业最少的,但每一个都有着独特的作用。一套“战士连招三板斧”,同档次的法师、道士不饮恨躺下也要落荒而逃。那么“三板斧”都有哪些呢?在屠龙破晓中,是指野蛮冲撞、烈焰剑法、破冰斩,它们会让你充分意识到战士职业的爆发是多么给力,一刀毙命不再是梦想!

法师:

传承经典 屠龙破晓职业介绍

法师精通各种自然元素,他们力量来源于自然。法师研究火、研究雷电、研究水与冰,并从中悟出了法师的各种技能。魔杖是他们最为喜爱的武器。受限于体力和生存能力,法师不擅长近身的战斗,更喜欢远程群攻攻击,他们施法需要时间较长,因此尽量增大攻击范围。而一旦被敌人近身,法师的生命就受到了极大的威胁。面对强力敌人的追击,他们需要躲避和拉长与敌人的距离。雷电术、灭天火对单体造成极高伤害,是PK打BOSS的关键技能。冰咆哮在团战中可实现强大碾压推进。此外魔法护盾的存在作为防御技能,保护着体弱的法师们的安全,资深法师玩家会知道,它还是抗怪的制胜法宝。虽然法师在前期生存不易,对游戏的操作和走位要求高,而到了后期法师将是强力输出。

法师擅长群攻且攻击伤害大,因此在人数较多的情况下法师会发挥出他们巨大的力量。法师团在攻城战中是不可缺少的中坚力量。

道士:

传承经典 屠龙破晓职业介绍

道士的战斗风格与其他两种职业不同,简单来说,可以用“消耗战”“持久战”更或者“游击战”来描述。被道士缠上可不是一个好的选择。轻灵飘逸的道士精通各种技能,他们精神力强大,十分擅长控制辅助型技能。一人难敌四手,道士们在召唤技能上有着独树一帜的成就。召唤出的神兽在前期具有很大优势。除神兽外,骷髅也是道士们的忠实伙伴。因为有神兽和骷髅召唤物的存在,远程拉怪对道士来说也不是难事。再加上隐身技能能够保护道士和他的同伴们不被怪物发现,打怪更加安全,实属怪物的克星。道士的招牌技能“施毒术”更是难缠,持续性掉血,对BOSS来说,还能让BOSS无法回血,简直是BOSS的噩梦;对玩家来说,在战斗中血量补不回来,被打残也只能选择回城自保。

道士能够治疗、施毒、隐身、增强自己和队友的状态,技能多样,近能单杀BOSS,退能辅助,虽然道士的攻击并不强大,道士的全方位发展造就了他们的强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