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屠龙破晓 > 游戏攻略 >

神装又被抢 屠龙破晓BOSS包分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Teo

发布时间: 2018-06-29 16:49:41

如果你是个手游玩家,相信你一定经历过这样的场景:游戏排行榜上的位置,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自己辛辛苦苦消耗掉BOSS的大片血量,突然一个高级玩家过来中途抢断,奖励宝箱就这样在眼前飞走;还有空有一手好操作,无奈装备等级跟不上,PVP中屡屡连败,就如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神装又被抢 屠龙破晓BOSS包分配

图1

虽然在游戏里,由于时间金钱精力的投入不一,难免会造成不同的落差感。但是在《屠龙破晓》,这种落差感将会无限缩小!

在《屠龙破晓》游戏里,不同水平的玩家不会被其他水平的玩家争抢,大家平等竞争。以多经验高奖励的BOSS系统为例,当玩家定时定点去挑战BOSS的时候,最先到的玩家是该BOSS的归属者,战胜BOSS后的奖励归于归属者。后到的玩家可以抢夺BOSS的归属,大家共同战斗,一起消耗BOSS的血量,最终归属由抢夺时间点和玩家战力比拼等综合因素决定。当然,抢不到BOSS的玩家也会有相应的奖励,可以说是来了都有奖了。

神装又被抢 屠龙破晓BOSS包分配

图2

在抢夺BOSS的过程中,系统会匹配相应等级水平和战力水平的对手,不会存在低级选手被高级选手虐杀的现象存在。

在《屠龙破晓》游戏里,新手玩家有完全自由的成长空间去提升战力,不会受到高级玩家的“打压”。高级玩家也有相应更丰富的玩法,满足你在游戏里挑战与征服的欲望!

神装又被抢 屠龙破晓BOSS包分配

图3

《屠龙破晓》是一款完美解决不平衡的手游,满足各类玩家的需求。各位屠龙勇士,你还等什么呢?赶快下载游戏,和兄弟们一起,战胜恶龙,称霸玛法大陆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