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屠龙破晓 > 游戏攻略 >

屠龙破晓盾魂升级技巧 盾牌系统详解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2-19 17:40:14

屠龙破晓中的盾魂,这里就是有盾牌的系统,那么盾魂怎么玩?下面我带大家了解一下。

屠龙破晓盾魂怎么解锁?

【盾魂】

玩法介绍:

达到三元素35000分的时候,可以开启传世的盾魂玩法。护盾就是有各种神兽组成的,这里有6个神兽,组合而成的,激活之后可以获得大量的战力加成,盾魂玩法还可以获得对应的属性。

神兽魂位,青龙、朱雀、白虎、玄武、腾蛇、天狼,6个位置,都可以激活,获得大量的属性加成。

护盾技能

护盾也是拥有对应的技能,只要把等级提升起来,后期就可以激活技能,激活神技还是很有帮助的。青铜盾魂、白银盾魂、黄金盾魂,解锁更高的等级,先培养等级,再提升对应的盾魂。

挑战神殿可以获得对应奖励,不同等级的盾魂碎片,用来解锁盾魂的,还有对应的属性提升,终极技能就是在这里爆出来的。挑战等级140级开始,一直到500级,这里有无限神殿还是可以的,挑战之后获得大量的奖励。凌霄神殿可以单人进入,刷boss就有概率获得技能,还有解锁高级神殿,获得最强的盾魂。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