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屠龙破晓 > 游戏攻略 >

屠龙破晓雪翼碎片在哪里 击杀boss的个人奖励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2-19 17:40:16

屠龙破晓中的个人boss挑战,这个就是击杀boss好的奖励,玩家可以击杀虚空之境,获得对应的奖励,那么虚空之境怎么打?下面我带大家了解一下。

屠龙破晓虚空之境怎么打?

虚空之境有三个副本可以打,这里有虚空雪域、虚空炼狱和虚空幽林。玩家可以挑战虚空副本,获得副本奖励,目前就开放三个副本。挑战需要用挑战券,这个副本门票就是100元宝可以购买的。玩家每次挑战都可以获得奖励,活动结束后会获得伤害排行奖励。

虚空雪域:一个雪域怪物,boss血量很足,不过的低级boss,可以利用技能的伤害,快速CD快速打输出,直接把boss秒了。雪域boss不需要躲避技能,只要职业好,伤害高就可以碾压过去。

虚空炼狱:一个巨大的石头人怪物,伤害很高,是高级boss,击杀也会掉落极品奖励,需要用一边打一边回血,没血就拉开boss迂回来一直加血。

虚空幽灵:树精巨兽,这个是一个巨兽,类似魔兽世界里的怪物,树精伤害很高,近战可以捆住别人。

雪翼碎片怎么获得?

击杀boss有概率会掉落,尽量就是打最后一下,这样可以爆出雪翼碎片。伤害排行榜可以获得额外奖励,只要有达到前999名,都可以获得奖励。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