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屠龙破晓 > 游戏攻略 >

屠龙破晓职业的转职方法 转职卡价格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2-20 14:05:06

屠龙破晓中的职业是有三个的,这里有战士、道士、法师,这里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有的是前期职业,那么有转职卡吗?下面我带大家了解一下。

屠龙破晓有转职卡吗?

转职:

有转职卡才能转职,没有转职卡就不能转职,目前是没有出转职系统的,因为玩家反馈的比较少。后期是会出转职系统的,直接上架转职卡,这种转职卡就是为了转职,会在新职业更新后出来,后期会出骑士和刺客,这两个职业上线会出转职卡。转职卡是最关键的,没有转职卡练级都难。

前期职业就是战士强势,前期的法师太弱了,他的输出低,防御力也很低,所以导致了前期都是战士。后期是法师崛起的时候,法师可以跳战力打更强的战士,这种就是法师的好处,法师后期的减伤非常不错,可以吊打战士职业。道士就是很一般的职业,效果一般,属性也是很一般的,没有强势的地方。

转职卡价格:1980元宝。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