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屠龙破晓 > 游戏攻略 >

屠龙破晓秘籍搭配技巧 适合用来输出的秘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2-21 18:05:29

屠龙破晓中的秘籍是可以搭配的,有的秘籍伤害高,适合用来输出,有的就是防御型的秘籍,那么秘籍怎么升级?下面我带大家了解一下。

屠龙破晓秘籍怎么升级?

秘籍:

升级秘籍很重要,这里有很多等级的秘籍,里面有初级→中级→高级→至尊→神级→圣级,这些等级的潜能秘籍。秘籍搭配起来,升级秘籍的等级,对于技能输出是很有帮助的。秘籍看职业来搭配的,战士可以考虑一些防御和暴击的秘籍,法师的可以全暴击的秘籍,射手选择攻速提升的秘籍。

潜能:释放神技技能,25%几率可以使角色攻速提升35%,持续2秒。

致命:暴击伤害提升20%,触发概率60%,额外暴击伤害。

幻盾:受到技能攻击时,有10%的概率可以抵挡40000点商店,受到的是暴击伤害,则100%的免疫。

神级无双:暴击几率+10%,受到攻击伤害,暴击概率提升5%,持续时间4秒。

圣级重击:10%的概率触发暴击,所有的技能附加38500伤害,若地方处在残疾状态,重击效果翻倍。

秘籍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秘籍,培养升级起来,这样升级可以解锁隐藏属性。隐藏属性就是额外的属性效果,技能属性也会提升,升级技能是非常有帮助的。推荐去刷一些至尊秘籍,至尊秘籍属性最好,可以通关天关来获得秘籍,竞技场也可以获得秘籍。

战士搭配:

战士选择输出的秘籍,这里有一些输出秘籍,就是我们的暴击、防御的幻盾,还有重击等等。战士推荐选择3个秘籍升级,这样提升的输出效果是最多的。技能上就是选择输出技能,这里的职业和秘籍刚好可以搭配在一起。

法师搭配:

无双、重击,致命,这三个就非常适合法师,走一个暴击输出流,有着很强大的爆发能力,还有爆发的输出能力,都算是最强势的一种。搭配法师的冰系技能,造成很强的控制和输出效果,技能真空期变短。

弓手搭配:

敏捷、致命、幻盾,这三个就适合弓手,走一个快速输出流,而且还可以打出消耗,持续的消耗输出流非常给力。防御流的生存能力更好,搭配技能的护盾和吸血效果,刚好可以持续输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