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屠龙破晓 > 游戏攻略 >

屠龙破晓圣物怎么升星 掉落大量的神兵装备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2-21 18:05:31

屠龙破晓中的神兵是需要升级的,神兵有很多道具,可以掉落出大量的神兵装备,那么神兵boss怎么打?下面我带大家了解一下。

屠龙破晓神兵boss怎么打?

神兵boss:通关一定层数的神兵塔,可以解锁身边boss,需要先挑战boss,解锁最新的神兵boss,这里需要挑战45层的神兵幻境,可以解锁我们的身边boss。神兵boss掉落大量的神兵,大量的圣物道具,还有圣物精华升星,还有神兵经验升级。

解锁条件:神兵塔达到45层解锁。

神兵boss奖励:7转武器、法神威严、释魂之力、圣物精华、神兵经验。

神兵boss:嗜血将军、熔岩巨兽、赤炎妖灵、镇魔神王、赤炎战王、雷霆君主。

圣物怎么升星?

圣物升星是提升属性的,解锁更强大的属性,提升对应神兵技能等级。需要先升级神兵等级,达到一定等级可以解锁圣物,在这里圣物需要圣物经验来升级。融合对应材料,提升到最高的神兵等级,这样就可以升星起来。

圣物每10阶可以获得1个技能点,不同的圣物属性,提供不同的属性效果,圣物技能伤害很高,神兵提供大量的输出能力。boss难度比较高,就是谁先击杀,谁就可以领取到神装奖励,刷新就可以去击杀boss了,这样领取神装奖励。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