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屠龙破晓 > 游戏攻略 >

屠龙破晓战士宝石镶嵌什么属性 提升属性各不同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2-21 18:05:31

屠龙破晓中的战士职业算是不错的,战士可以选择不同的宝石,战士提升属性非常多,宝石的不同效果不同,那么战士宝石选什么?下面我带大家了解一下。

屠龙破晓战士宝石选择

战士:

近战高输出、没位移、防御能力强,战士的近战效果不错,抗一些伤害,也可以防御敌人的进攻,有多个控制技能,打出多重控制效果。战士技能算是不错的,带有控制还有突进,近战效果连招给力,远程输出很一般,只能靠突进技能冲刺过去。

宝石镶嵌:

一共有八件装备,八件不同的装备可以镶嵌的宝石属性也不同,宝石可以选择属性好的宝石,有的宝石适合战士,有的宝石效果一般般。选择不同的宝石效果不同,每个宝石槽可以镶嵌4个宝石,属性选择很重要。

镶嵌属性选择:

宝石可以镶嵌4颗宝石,属性可以选择不同的属性,主要有物理防御、魔法防御、攻击力、暴击值、生命值、防御能力,这些属性是战士的首选属性。宝石可以镶嵌32颗,提升大量的属性,宝石碎片可以通过副本来获得,元宝购买获得,100元宝是一个碎片,10个碎片就是1000元宝。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