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书奇谈 > 游戏新闻 >

天书奇谈手游特色玩法曝光 坐骑社交乐无穷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6-07-15 19:42:38

重温经典继往开来,天书奇谈手游特色玩法曝光。《天书奇谈》手游不仅画面引擎整体全面提升,更是有诸多创意十足的玩法随之到来。而那些曾被玩家们所迷恋的招牌特色与内容,也将在原有基础上大幅度再次加工创新,在不久后与玩家们见面。8年经典辉煌,不同的“视界”,相同的味道!

宠物坐骑再度提升

说起《天书奇谈》的特色,相信玩家们首先想到的是其极为庞大的宠物内容,而这也是《天书奇谈》为何被称之为"同类产品宠物之最"的重要原因。五花八门的种族、丰富多彩的宠物坐骑,套路满满的抓捕方式等等,这些都是天书玩家曾在游戏内的一大乐趣之一。如今,《天书奇谈》手游版不仅再度升级了宠物内容,将其数量再次扩充,更是对宠物的个性化外观与属性进行了全面优化,使得游戏中没有“S级”宠物,只有最适合玩家个人的宠物。搭配其游戏创新的“沙盒成长”体系,玩家可以任意随心所欲的开创自己专属的成长规划。

社交乐趣再度回归

社交性,其实是所有游戏玩家最为看重、亦特别需要的一大游戏体验需求。但随着现代“快餐式”的游戏模式,我们也慢慢遗忘了曾经无比珍贵的游戏情谊。但在《天书奇谈》手游中,社交性体验将被重拾回归。与兄弟一同抓宠做任务、与女神一起刷图升级,这些回合制经典的社交表现体验,将在《天书奇谈》中通过“成长助力”的神秘福利规则,再度回归且全面升级,将最经典的游戏情谊重回玩家心中!

PK玩法现代化

众所周知,在回合制游戏中,5V5模式的PVP是其核心玩法之一。而《天书奇谈》作为回合制网游的经典之作,早在8年前,其便以平衡的数据与配合规则等多元化策略表现,令所有热血玩家着迷不已。而在《天书奇谈》手游中,激烈热血的PVP不仅会再度回归,且加入了当下非常热门的“天梯赛”规则,并首度在同类产品中尝试了“跨服作战”,让玩家尽情战斗,不断挑战极限、征战八方,成为荣誉与战力合一身的真正全服NO.1!

随着我们日渐成长,那些曾经的游戏画面,早已成为了我们回不去的珍贵回忆。但是,随着《天书奇谈》手游正式曝光,回忆再度回归,不仅将给我们最纯正的回合制味道,相信也会令所有玩家重回天书世界,体验单纯的合伙制快乐,以及纯正的天书味道。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