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书奇谈 > 游戏攻略 >

天书奇谈职业详细解析之修真解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番茄君

发布时间: 2016-08-12 17:09:38

天书奇谈中具有高爆发高速度职业-修真,修真是一个比较容易上手的职业。那么今天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修真的解析。

天书奇谈职业详细解析之修真解析

姓名:林逍遥

性别:男

职业:修真

擅长武器:仙剑

擅长技能:慈悲,怜悯

性格:豁达、对苍生有强烈的责任感

经历:逍遥从小饱读诗书,本想考取功名拜相封侯,但却遭遇乱世,几经生死后,对生命的态度已相当豁达,他不再追求名利,而是开始思考人生在世到底为何,他希望通过修真找到答案,净化世人的心灵,让人世间不再有战乱。

观天机,北斗神光,飘渺身无相,

寻机缘测生死, 四海五湖任翱翔.

姓名:周水云

性别:女

职业:修真

擅长武器:飞轮

擅长技能:慈悲,怜悯

性格:温柔、善良

经历:水云的父母都是医术精湛的名医,在战乱中救治了无数的伤者病人,心地善良的水云亲眼目睹了战乱带来的痛苦,虽然父母医术精湛,伤者却永远治不完,水云明白了一个道理:医术只可救人之身,却不能治人之心。要避免战乱,唯有治心。于是,水云开始寻求治心之法,走上了修真的道路。

心如兰,月夜飘香。悲悯世人伤。

降甘露洒琼浆 奔波只为世人忙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关注我们了解更多资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