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堂2:血盟 > 游戏新闻 >

天堂2手游守梦行动开启 来获取守梦之戒

来源: 天堂2手游

责任编辑: 官方

发布时间: 2016-07-15 16:04:12

NCSOFT正版授权手游《天堂2:血盟》经过iOS和安卓两轮测试,以高度还原经典端游玩法和唯美画面等众多特点,吸引了大量新老玩家。天堂2手游传承了12年端游经典,携万千期待归来。官方微信今日开启“天堂守梦行动”,诚邀心怀天堂梦的广大玩家一起守护我们的天堂梦。搜索官方微信号:天堂2手游(snailtt2)一起参与守梦行动吧!

天堂2手游是传承12年《天堂2》端游经典的正版授权手游,研发人员数次前往韩国,与NCSOFT原班人马就血盟攻城战等经典玩法深入探讨,力求将广大玩家心怀的天堂梦完美的守护还原。端游时代,《天堂2》收获了一群忠实的天2玩家;在手游时代,我们希望和更多的人一起守护天堂梦!

今日开启的“天堂守梦行动”为整体守梦计划的第一期。第一期守梦行动共有7项内容,完成相应的守梦行动即可获得不同数量的守梦之戒。进入梦戒宝藏消耗一定数量的守梦之戒可参与抽奖赢取丰厚的游戏道具以及天堂2珍藏T恤和iPhone6S Plus。梦戒宝藏将在下次测试前夕开启,现在参与守梦行动就能提前积累守梦之戒赢取抽奖资格!

亚丁的勇士们,一起来守护我们最初的梦想吧!“天堂守梦行动”正在寻找守护梦想的你。只要参与守梦行动、收集守梦之戒,开启神秘守梦宝藏。我们期待和你一起创造一个你心中的天堂梦。

不灭经典再燃大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