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传奇八戒与圣光祭司哪个好 治疗奶妈大比拼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5-05-11 15:04:46

在天天传奇中,无论前期还是后期,玩家必备伙伴就是奶妈了。作为奶妈的圣光祭司和八戒,究竟谁更强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天天传奇八戒与圣光祭司哪个好

  八戒 圣光祭司
战力 16 16
生命 919 328
法术抗性 5 3
法术强度 156 72
物理护甲 6 3
物理攻击 73 46
第一技能 开饭时间:每0.5秒回复9点生命值,持续5秒 神圣气息:瞬间回复全体生命值66点
第二技能 醉鬼调戏:对敌方单体造成58点法术伤害 圣光冲击:对敌方单体造成104点法术伤害,并造成9秒沉默
第三技能 天蓬元帅:身体变大,增加84点法术强度 光明护佑:增加我方血量最少的角色58点护甲和72点血量
第四技能 倒打一耙:将自身受到伤害40%反弹给攻击方 光明复仇:对敌方全体造成93点伤害,并降低法术抗性

属性对比:

很明显,八戒的生命、防御(法术、物理)都比圣光祭司高,这决定了在战场上,他的生存能力其实是比圣光祭司强。

治疗对比:

八戒毕竟不是一个纯奶妈,只拥有一个全体持续加血的 BUFF,而圣光这个职业奶妈则拥有一个群体治疗技能和一个单体治疗技能。

八戒的持续加血 BUFF,若遇到敌方有瞬间高输出技能的话极有可能完蛋,对方若拥有驱散BUFF技能的话也能克制该技能。

圣光的两个技能,既能单奶也能全奶,确实是一个贴心的奶妈。就这方面说圣光略胜一筹。

施法速度对比

八戒前期施法技能较慢,但后期八戒拥有一身能量回复的装备后,基本上每个小关都可以释放2-3次,远征图更是每图2次

而圣光的”神圣气息“则蓄能极快,当后期圣光的属性上来后,这个技能的实用性将大大提高。

而另外一个技能”光明庇护“尽管技能频率较低,但在最关键的时刻总能奶上一口。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