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天传奇 > 新手指南 >

天天传奇最终伤害和物理攻击选择详解

来源: 天天传奇

责任编辑: 有爱先森

发布时间: 2015-05-18 18:20:57

天天传奇最终伤害是什么?最终伤害和物理攻击伤害有什么区别?战士选择最终伤害还是物理攻击?法师选择最终伤害还是法术强度?最终伤害就是计算完双抗后加上这数减去最终免伤就是你看到的打出来的数字。那应该怎么选择呢?适当有点就行,不用刻意。在天天传奇中挑战对手,最终伤害是记录伤害值的,那么在游戏中如何选择最终伤害?下面小编给各位玩友介绍天天传奇最终伤害与物理攻击伤害攻略。

如何选择:

我们先了解最终伤害的意义,最终不计算在暴击之内,又在对方抗性之.天天传奇最终伤害是什么?最终伤害怎么选?最终伤害就是计算完双抗后加上这数减去最终免伤,就是你看到的打出来的数字。最终不计算在暴击之内,又在对方抗性之外,可以理解为无暴击的真实伤害。

技能流要属性加成,平a要最终伤害合适,技能攻击的话,最终伤害算在里面。

天天传奇真实伤害是什么?真实伤害的暴击输出是怎么算?是受物理与法术暴击加成吗?真实伤害的暴击是物理魔法暴击和除以2。

综合以上,如果是物理前排,选择攻击会好点,如果是后排游侠,最终伤害是不错的选择

以上就是最终伤害与攻击力如何选择的全部内容,如果想了解更多天天传奇手游资讯,请继续关注18183天天传奇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