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天传奇 > 新手问答 >

天天传奇奔波儿灞技能加点推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5-05-20 23:46:28

天天传奇奔波儿灞这个英雄技能如何呢?要怎么加点?就随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天天传奇奔波儿灞技能分析

温柔波涛盾:水球包围身体形成护盾,使自身徐徐回复生命值。

技能点评:主动技能温柔波涛盾是个自身回血技能,使奔波儿灞在战场上能存活更长时间;

英俊铁头功:用自己无比闪亮的铁头击飞敌方单体目标造成物理伤害,落地后眩晕。

技能点评:英俊铁头功是个单体眩晕技能,而且眩晕的时间还很长,在敌人被眩晕的期间,队友们已经造成成吨的输出了;

酷帅水柱术:帅气的震地,以涌出的水柱冲击敌方单体目标并造成法术伤害

技能点评:酷帅水柱术没什么特色,单纯的法系伤害而已;

多语连环杀:喋喋不休的唠叨使敌方单体目标陷入无语,无法进行任何动作。

技能点评:多语连环杀也是个单体控制,而且控制的时间更长,是个辅助队友杀敌的绝佳技能。

综合点评

他的技能单体控制多,主动还是能增加存活的生命回复技能,在特定的战斗的时候,你能起来相当大的作用。

天天传奇奔波儿灞技能加点:1—2—4—3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