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英雄分析]自然之灵 超优秀辅助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5-05-22 11:08:33

[每日英雄分析]自然之灵 超优秀辅助

天天传奇中,自然之灵这个英雄如何?技能好不好用?被称呼为超优秀辅助的他究竟如何?本期小编给大家带来了它的全能力分析

[每日英雄分析]自然之灵 超优秀辅助

天天传奇自然之灵属性

天天传奇自然之灵属性

fa[每日英雄分析]自然之灵 超优秀辅助

属性分析:法强法抗成长比较高,生命和护甲也不差,算是均衡型。相对其他英雄来说,没有极致的属性。不过它的定位更多的是辅助,这样的属性,其实算可以的啦!

推荐指数:★★★★★

天天传奇自然之灵技能
森林圣域 主动   形成一片自然领域,保护自己和所有友方目标,使其受到的所有伤害降低。效果结束后对所有敌方目标造成法术伤害。
光之冲撞 自动   化身自然之光,冲击敌方单体目标造成物理伤害,并使其进入眩晕状态。
自然愤怒 自动   朝前方区域释放自然的愤怒,对命中的所有敌方目标造成法术伤害。
自然恩惠 自动   每当场上有任意角色释放技能时,都会使自己回复生命值。

技能分析

自然之灵大招降低我方受到伤害,并对敌方造成伤害,可以说一个很好的神金恩!

技能4的保证自身续航毋庸置疑是非常给力

此外技能2、3让它自身有拥有了一定的伤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