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传奇暗夜贵公子技能介绍 英雄站位分析

来源: 天天传奇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5-05-24 22:25:13

天天传奇》中的战士英雄暗夜贵公子的的成长属性非常不错,外貌也非常的萌。那么暗夜贵公子是否值得我们培养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天天传奇暗夜贵公子介绍。

暗夜贵公子属性

暗夜贵公子的初始各项属性都偏低,但成长值还是挺不错的,物理和法术虽让都有,但都不是很高,但他有着超高的生命成长和物理护甲成长潜力,这是他在后期可以力拼其他英雄的本钱之一,就是法抗一直很低,成长不是很高,这是他的最大缺点。

暗夜贵公子技能

鲜血盛宴——锁定一名敌方目标,以血柱将敌人与自己相连,吸取其生命值。

极恶幽禁——华丽棺材从天而降,将一名敌方目标囚禁在内,并对其造成法术伤害。

惩戒血源——召唤鲜血之源在敌方头顶爆发,对敌方所有目标造成法术伤害,并使我方所有目标回复生命值。

黑暗随从——召唤蝙蝠缠绕敌方法术强度最高的一名目标,使其陷入沉默状态。

他的技能不愧于他吸血鬼样的外貌,主动技能鲜血盛宴就是单体吸血技能,对敌人造成伤害的同时,还回血血量,大大增加了其生存能力,他还有个不错的技能,惩戒血源对所有敌人造成伤害,己方的整个队伍回复血量,凭借这个技能,他就可以客串下辅助英雄了,唯一遗憾的就是惩戒血源不是主动技能了。他的其他技能,极恶幽禁是个小控制,能对单体造成不错的输出,黑暗随从能造成输出的同时,可以沉默法强最高的敌人,阵容中法强最高的无非就是法系主力输出或奶妈了,无论给谁禁魔了,都能造成不错的效果。

暗夜贵公子获得

通过抽奖或从第8章黑衣的执事(传奇)、第11章血雨(传奇)、第17章空之轨迹(传奇)这三个关卡中获得暗夜贵公子的碎片,集齐一定的碎片就可召唤这么男性吸血鬼了。

暗夜贵公子炼金

根据以上的技能和属性成长,个人推荐大家半肉半输出的培养暗夜贵公子。防御方面,其超高的护甲成长和血量成长,加上其单体和群体恢复血量的技能,绝对是一位难缠的英雄。输出方面,他的输出法术和物理都差不多,输出方面的培养攻击力和法强都可以,不挑剔。

大家在炼金暗夜贵公子的时候,一半装备是血量和抗性加成,一半装备是攻击力和法术强度加成,这样的炼金方式,绝对可以让暗夜贵公子有着错的输出,而且还能抵挡住敌人大量伤害,因为也炼金了其法术强度,技能惩戒血源发动的时候,全体队伍回复的血量也会增多。

暗夜贵公子站位

推荐大家把暗夜贵公子放在队伍的第一位置,半肉的他有着不错的防御与血量,加上其自带的吸血技能,还有全体回血技能,再配合上队伍后面的奶妈回血,绝对能让他抗住大量伤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