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传奇竞技场星辉阵容破解方法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5-05-27 14:25:19

天天传奇中,大家都知道星辉的2技能可以克制剑圣。这也导致了她火爆起来。那么如何次啊能破解星辉阵容,让剑圣发挥出优势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分析下吧!

天天传奇星辉魔女炼金方向

天天传奇竞技场星辉阵容破解方法

其实道理也很简单。我们先了解下星辉的禁锢技能

星辉禁锢技能解读:禁锢我方攻击力最高的伙伴

所以我们可以利用这一点,培养一个攻击力高的替身,只要他的攻击力高出剑圣,那么该角色就会被星辉禁锢,而我们的剑圣就能高枕无忧的输出啦。

那么,应该培养谁作为这样的替身呢?

剑姬、幻影、女警、信仰、红帽之类的角色甚或是主角自身都可以。

建议选剑姬,剑姬的物攻成长本身很高,而且作为战士,抗伤能力也强于其他几个游侠。

如果没剑姬的话,可用女警之类的,女警三技能自带破解效果,不仅可以做剑圣的替身,也能提高队伍的伤害力。

综合总结

总之,思路只有一个,就是用一个不太重要的伙伴替剑圣背黑锅,让剑圣安心砍。

这个不太重要的伙伴,可以是主角自己,也可以说其他游侠类伙伴(游侠物攻高,好培养),培养时看到有攻击的装备就穿,没有攻击的话就选一些加血、加抗的属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