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传奇龙喵先生好不好 六一儿童节福利伙伴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5-05-29 17:43:55

天天传奇六一儿童节期间,赠送龙喵先生的碎片,那么这个英雄究竟如何?小编就给大家来分析一下吧!

天天传奇龙瞄先生好不好 六一儿童节福利伙伴

龙喵先生属性

天天传奇龙瞄先生好不好 六一儿童节福利伙伴

从成长方面说,典型的法师类型。除了法强成长外没什么亮点。再看看技能方面吧。

龙喵先生技能

水果盛宴:龙喵先生召开水果宴会,准备时间结束后将范围内所有敌方目标变为水果

翻滚吧水果:将水果扔向一名敌方目标,造成法术伤害,并降低其护甲

水果温室:促使一名敌方目标疯狂生长,使其膨胀后爆炸,并对周围所有敌方目标造成法术伤害

水果爱好者:拥有甜蜜的水果光环,降低全体敌方的攻击速度

龙喵先生技能解读

天天传奇龙瞄先生好不好 六一儿童节福利伙伴

从技能上看,1技能和4技能是亮点。1技能能把敌人变为水果,时间长达6 S。看起来比法师的变羊术还牛。那具体是什么样的呢?我们再看看。

龙喵先生技能实测

首先说1技能,施法速度,平均8下攻击(含技能)后才能开一次大。

6秒控时间看起来很长,实际上和法师的群羊技能一样是个大坑,1.5秒左右变形时间。!

接着说第4技能,嗯,技能初始时降低敌人全队3%的攻击速度,貌似吊吊的,那么实际效果呢?

平均来说,每20级能多降低敌人2.3%的速度,目前游戏开放的最高等级为90级,这样算下来,即使升到最高级,能降低敌人的速度最高不超过15%。

这15%的速度对目前游戏来说,还真的不是多么了不起的事。

综上,龙喵先生虽然具有超炫外表加超高颜值,但技能先天的不足,导致了其培养性不高。简单点说,就是与其去培养这样一个鸡肋角色,不如把精力多放向十三(再次点星辉也可以)那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