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传奇竞技场坦克排行榜 最强肉来袭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5-05-29 17:52:28

天天传奇中,竞技场除了进攻阵容外,都要准备一个坦克来当前排,那么什么样的塔克最好呢?18183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竞技场坦克排行榜想,希望大家喜欢!

天天传奇竞技场坦克排行榜

NO.5:齐天大圣

优点:技能跟雷霆战神差不多,还有无敌全队嘲讽。平民专属,金币买碎片成长速度快。

缺点:不够硬,肉盾位置做不好。

>>>[英雄分析]齐天大圣降临 石化技能威武

NO.4:放逐刀锋

优点:有输出有肉有控有爆发,更新后强大不少。建议站副体位置。

缺点:即使有爆发伤害不如输出职业,而且也不是很能抗。不过生存能力还是不错的。

>>>天天传奇放逐刀锋好不好 改版后作用分析

NO.3:影之哀伤

优点:双群控,减伤盾,法抗光环。这些技能就是为竞技场而生。建议站副体位置。

缺点:生存能力没雷霆战神,斯巴达好。

>>>[英雄分析]最佳辅助坦克影之哀伤

NO.2:雷霆战神

优点:带双控,队伍光环。

缺点:为什么排第二?原因在前排一般是放不出群控的,没斯巴达坚挺。而且二技能伤害低,给对手送能量。所以不建议加二技能。

>>>天天传奇雷霆战神炼金 强力坦克培养方向

NO.1:斯巴达勇士

优点:在这个魔法崛起的版本,斯巴达勇士有着一定的优势。而且斯巴达自带回血,回血能力强大。基本都是站到最后,为队友挡大部分的火力。成长速度是一大亮点,五星速度快绝对有优势。

缺点:无控,4技能只对自身有作用。

>>>[英雄分析]最强肉弹斯巴达勇者 法师必备伙伴

总结综合来说,斯巴达是平民首选刷图刷塔也有绝对的优势。雷霆虽然好,但是碎片难搞造成一弊端。不过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