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十三和星辉魔女哪个好 输出英雄大比拼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5-05-30 22:52:36

天天传奇中,具有强力AOE的法师英雄有2个,一个是机关十三,一个是星辉魔女,那么这2个英雄,究竟哪个厉害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天天传奇机关十三和星辉魔女哪个好

技能方面,由于两个角色的定位不太一样。星辉的定位是攻防兼备的,而十三的定位则是AOE爆表的输出角色!所以其他的技能可比性不强,这里我们只对比下双方的禁锢技能。

控制技能对比 星辉魔女 机关十三
技能 自动技,释放星光对敌方攻击力最高的一名目标造成法术伤害,并形成星光囚笼将其禁锢原地。 抛出恶魔枷锁禁锢敌方所有目标,同时造成法术伤害。
禁锢群体 单体,敌方物攻最高的英雄 全体禁锢
禁锢时间 6s 4s
技能释放频率 频繁,高于十三(嗯,就是这么吊) 竞技场每4次普通攻击(含自动技能)出一次全体禁锢,在推图或纷争领域的时候,每6次普通攻击(含自动技能)出一次禁锢。

解释一下,星辉的禁锢技能释放不够绚丽,比较难观察,所以这里迦若只能模糊的说下。但肯定的是,星辉的技能释放频率,要比十三高得多。

十三的技能释放场面比较华丽,而且也比较稳定,所以比较好统计:竞技场每4次普通攻击出一次全体禁锢;在推图或纷争领域的时候,每6次普通攻击(含自动技能)出一次禁锢。

适用范围:

根据迦若自身的实测,在平常的推图中,十三的禁锢技能释放频率在3~4次左右,这个技能在推伤害比较高,或者有毒的关卡的时候,非常的实用,关键时刻能靠他熬到祭司回血并最终翻盘。

而星辉的禁锢在推图的时候能释放6次左右。但由于是单体禁锢,所以用处显得没十三大。

而在竞技场,星辉的用处就比十三大了,什么剑圣、鬼剑,哪个物攻高,就把哪个控得死死的。

总结

同样具有AOE技能,同样具有控制。然而星辉的作用更大!因为很多玩家使用她的原因是她可以克制剑圣!针对输出最高的英雄,面对具有剑圣的敌人,大都可以完美的把剑圣控到死!这也导致了星辉作用比机关十三来的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