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天打波利 > 游戏攻略 >

天天打波利技能顺序对生存及输出的影响

来源: 18183天天打波利

责任编辑: 菠萝蜜

发布时间: 2016-06-23 17:17:15

天天打波利技能顺序对生存及输出的影响,首先说明下,目前所有职业的技能模板都差不多的,以下技能顺序适用于所有职业,后面我会写出各职业对应技能。

天天打波利技能顺序对生存及输出的影响

反击,治疗术,挑衅,狂暴状态——3职业完全一样

强力箭=心灵爆破=狂击

冲锋箭=魔力震击=攻击弱点

二连矢=魔法双击=连击

冰冻射击=石化术=冰冻之刃

睡眠射击=睡眠术=睡眠之刃

沉默射击=沉默术=沉默之刃

心神凝聚=元素集中=集中攻击

吟唱时间:

1、短:反击=挑衅=狂暴状态=睡眠之刃=沉默之刃=集中攻击

2、中:狂击=攻击弱点=连击弱点

3、长:治疗术=冰冻之刃

一、以体防搏输出(核心宠物是天使波力)

1、冰冻之刃

2、攻击弱点or睡眠之刃

3、睡眠之刃or攻击弱点

4、连击

1冰冻之刃在战斗开始时放首位可以避免一次敌方攻击,放其他位置一般都会被攻击两次。2和3的位置一般都随意的,如果敌方有技能,可以互换位置看看哪个容易打断。4的连击搏输出,这套3控1输出技能搭配是以控换血,以血换时间,以时间换输出。

一般适用于:

敌方无技能,敌方技能施放时间刚好处于2能打断的时间,敌方攻击过高。

二、以攻为攻(有较多宠物加攻)

1、连击

2、狂击

3、攻击弱点

4、睡眠之刃

攻击力对比:

连击>狂击>攻击弱点>睡眠之刃>沉默之刃>普通攻击

1连击在放首位一般可以触发两次,攻击最大化、2狂击也许也可以触发两次,攻击最大化。3和4顺序随便了,一般打算这样玩的,第二轮前两个技能不是你死就是我亡了,不排出敌方有技能在这个时间合适施放,打断技能自己试试顺序,最大输出就3在前面。

这套2控2输出技能搭配非常合适“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一般适用于:

敌方无技能敌方技能施放时间刚好处于3或4能打断的时间,敌方血少防低攻高,我方攻高。

想博运气过关卡的注意一下几个问题:

1、敌我双方无暴击的情况下对方剩余的血量是你暴击几次能杀死的,注意正常情况下暴击伤害是不暴击的1、5倍。

2、是否试过挑战技能顺序,没用的话请多试几次,无效再参考第一条。

3、是否只差一刀或者一个技能就可以解决战斗,请尝试更换攻击类宠物、攻击类装备、攻击类宝石。

4、是否只因为不能打断敌方技能,请尝试更换技能顺序、攻速类宠物、敏捷宝石、敏捷装备。

5、是否自己的体力只差一点就可以抵御敌方攻击,而后便可斩首!请尝试更换技能顺序、防御类宠物、防御类宝石、防御类装备。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