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天打波利 > 游戏攻略 >

天天打波利九大道场1-5星攻略合集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6-09-05 18:31:55

天天打波利所有道场1-5星的攻略合集带给大家,目前包括南瓜先生 、哥布灵王、天使波利、恶魔波利、黄金虫、蚁后、蜂后、巴风特 、海盗之王9大道场汇总。

天天打波利九大道场1-5星攻略合集

道场系统:

1、挑战BOSS的地方,这里的道场目前是从30-110级,需要通过相应地图才可以解锁道场(110级的道场是挑战555图的海盗之王。

2、会掉落精炼装备的材料,需要说明的是游戏中的装备精炼从30级开始每10级是需要用到对应等级道场中掉落的碎片来解锁等级限制的,另外2转的转职任务里就有通过50级道场天使波利一层的要求。

3、没有挑战成功的每天不限制挑战次数,挑战成功的可以扫荡,就是获得材料或宠物碎片,道场扫荡每天3次免费,3次之后需要25钻石解锁,每天5点重置,所以不要浪费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