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天打波利 > 游戏攻略 >

天天打波利铁匠系统装备打造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6-09-06 14:03:31

天天打波利铁匠系统共分为三个部分:装备熔炼、装备打造、套装打造。下面详细介绍下天天打波利铁匠系统的使用攻略,看看怎么玩。

天天打波利铁匠系统装备打造攻略

【装备熔炼】

多余的装备可以进行装备熔炼,装备熔炼指在练级的过程中会随机获得白、绿、蓝、紫、橙五色装备,品质按顺序白色最低、橙色最高。熔炼可以获得 新装备,装备材料,熔炼值。熔炼值可以用来在装备打造中打造自己想要的装备,目前打造装备的价格是3500熔炼值、8000熔炼值和15000熔炼值三种。

ps:喷射哥布林带上,增加熔炼概率)

【装备打造】

【装备熔炼】后会有熔炼值,利用熔炼值去消费打造更厉害的装备,自己也可以刷新一下熔炼装备的页面。另外:系统也会自己刷新页面的。每日刷新和每日打造的次数都是有上限的。可以通过购买【皇家证明】提升自己的打造次数。

【套装打造】

通过探险任务可以随机获得【套装图纸】,选择套装图纸后,再选择你想要获得套装效果的装备,将附加属性打造到你先要的装备上就可以了~

图纸在探险中会刷新图纸的探险任务

以上就是关于《天天打波利》铁匠系统的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