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天打波利 > 游戏攻略 >

天天打波利战队系统推图玩法奖励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6-09-06 15:09:52

天天打波利战队系统增加了推图奖励,可以单人匹配也可以与好友一同协作组队,通过与他人比拼推图进度来赢取积分,从而赢得丰厚战队奖励。

天天打波利战队系统推图玩法奖励攻略

开启条件:通关200关

战队奖励:

第一150钻石,随机给2个时装币和道具,第二是100钻,随机大量宠物食品、道具。

例如:第一名

150钻+2时装币+10高级战斗药水

150钻+10高级探险药水+10扫荡券

积分越高,奖励越好。队长奖励和队友一样。

玩法技巧:

1、战队经常出现很多躺尸的问题,最好加自己的小号和好友,不要散人。

2、战斗宠物群控技能可以增加输出,宠物选择蜂后。

新版更新:

1.优化使用体验

①新增战队留言板功能。成员可以在留言板上留言,方便队内相互交流;

②创建战队加入开关按钮功能。队长可以决定让申请者直接加入战队还是需要审批后才可加入。

2.推图比赛调整

①我们发现目前推图玩法3天比赛1天冷却的节奏有点过于紧密了,为了使推图赛不过于紧凑和激烈我们平衡了整个推图赛的时间,我们将比赛时间调整为6天,这样大家能有更充裕的时间用于分配了(已在进行中的比赛不受影响,更新后新开始的比赛将调整为6天);

②提高二转生角色推图获得的积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