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天打波利 > 游戏新闻 >

邂逅新的朋友 天天打波利漂流瓶玩法上线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7-03-03 18:11:52

作为一款休闲放置游戏,《天天打波利》一直以来都在积极尝试带给玩家多元化的社交体验。在本周更新的EP43版本里,一个大家非常熟悉的社交玩法——漂流瓶正式上线。《天天打波利》的漂流瓶玩法与传统漂流瓶玩法大致相同,但在交互上却依据游戏本身的特性和玩家群体的特点做出了不一样的自我创新。

老玩法的新创新

《天天打波利》上线的漂流瓶,玩法核心与传统漂流瓶类似,以“扔出”与“捞起”两个行为为主。在游戏里,玩家每天可扔出4个漂流瓶,捞取的次数则会根据时长逐渐恢复。属于《天天打波利》的创新之处在于,在扔出瓶子前,玩家不仅可在瓶子里放入一段文字或语音,还可在石头剪头布中选择一个手势然后扔出。而捞取到漂流瓶的玩家,则与扔出的玩家建立了联系,可以在石头剪刀布中选择一个,与之前瓶子的主人进行PK博弈,胜者可获得一份游戏小奖励。当然,是选择与对方协商约定再来一局,还是偷偷使诈出其不意,就看两位冒险者如何博弈猜测对方说的是不是真话啦。

邂逅新的朋友 天天打波利漂流瓶玩法上线

多样化的社交形式

漂流瓶可以一直以来可以说是社交中比较经典的玩法,然而这一次《天天打波利》却赋予了它更多的含义。首先,扔出的漂流瓶里的留言不再是以前单一的文字形式,新增的录音形式将更为便捷与直接,即使是录上两句小歌、读一段散文、吟上一首诗,也比文字形式能寄托跟更丰富的情感,回复率也会大大提高。其次,根据《天天打波利》休闲娱乐的特色加入的剪刀石头布小玩法,也是点睛之笔。小小的博弈玩法虽然简单,但因为扔瓶子的玩家和捡瓶子的玩家可以直接聊天沟通,坦诚又想一次拿完奖励的玩家可能会选择约定好两边的手势,采用每人赢一局的形式;而小机灵的玩家也可能会在约定好之后却毁约选择另外的手势以赢取奖励,究竟对方说的是真话还是假话,全看玩家自己定夺。

可以说漂流瓶加入了石头剪刀布这样一个猜测和博弈的矛盾点之后,玩家对漂流瓶原先的认识有了很大改变。陌生玩家之间的交流契机大大增加,不再会出现无话可说的尴尬局面,也不会单纯为了奖励而重复扔瓶子捞瓶子的机械化动作。处于博弈点两端的玩家,都是实实在在存在的鲜活的人,做出的想法和选择也是真实的无从判断的,极大丰富了玩法乐趣性。由此可见游戏中的经典玩法其实从不会过时,只要在恰当的地方做出些许创新,便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