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天风之旅 > 游戏攻略 >

天天风之旅九命魅惑狐妖宠物装备搭配

来源: 天天风之旅

责任编辑: 洪子

发布时间: 2014-10-30 15:18:40

狐妖,这一极其稀有的物种拥有区别于其他角色的超强能力,大幅提升自身生存能力,直至超越生命的复活术,都是百年修行的上天赐予!

天天风之旅九命魅惑狐妖宠物装备搭配

B阶技能是“狐妖之力”,被动效果,获得额外的基础体力值提升,是增加关卡生存能力的超级技能。

A阶技能是“九命狐妖”,利用狐狸宝珠,获得关卡复活能力,最多可以在单局中复活9次,是小伙伴中唯一具有此种超强生存能力的角色。

“狐妖”的初始等级为10级,30级进阶,满级60级。

狐妖搭配血蝠利牙

天天风之旅九命魅惑狐妖宠物装备搭配

天天风之旅中,狐妖因为其技能的效果,成为一个能够跑得非常远的角色。跟她能够形成良好搭配的装备有很多。小编这里强烈推荐的装备是有大量额外体力获取、掉坑受伤免扣体力、血瓶额外恢复和体力消耗减缓的装备!在品阶指导下,选择最适合自己操作习惯的装备即可最大程度提升自己的耐操程度。首选装备:血蝠利牙!

狐妖宠物首选搭配

天天风之旅九命魅惑狐妖宠物装备搭配

在天天风之旅中,狐妖因为其技能的效果,成为一个能够跑得非常远的角色。跟她能够形成良好搭配的宠物有很多。小编这里强烈推荐下面几只宠物!

1.忍者兔:制造饭团,实打实的移动充电站,血牛必备!

2.血红蝙蝠:这种减缓体力消耗速度的宠物,说了坚持30分钟,绝对就是金枪不倒的30分钟。

3.碧眼狐狸:额外复活一次,额呵呵呵,我就是不想活了,你能让我死几次?

小编总结

狐妖绝对是个异类,魅惑外表下隐藏着超强的生存能力,能够在无加成情况下,比其他小伙伴跑的更远,强烈推荐搭配各类降低体力减少速度,降低掉坑消耗,降低碰撞伤害或增加体力值,增加血瓶加血量的装备和宠物,来最大化生存能力,成为一个百战不死的超级能跑角色!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