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天风之旅 > 游戏攻略 >

天天风之旅游戏达人游戏宅搭配

来源: 天天风之旅

责任编辑: 洪子

发布时间: 2014-10-30 15:34:41

游戏宅”破解了游戏,拥有难以置信的经验加成能力,快速提升账号等级,获得结算分数加成等各种成吨福利。

天天风之旅游戏达人游戏宅搭配

B阶技能是“经验之谈”,在每局结束时,获得比例的经验值加成。

A阶技能是“游戏修改”,被动效果,每过一段时间就会触发持续的效果,将进入视野的普通收集物变成特殊收集物,收集到这些特殊收集物会在结算是变成经验值加成到本局经验获得上。

“游戏宅”的初始等级为10级,30级进阶,满级60级。

装备搭配

天天风之旅中,游戏宅因为其技能的效果,成为游戏中帮助小伙伴们升级最快的角色。那么搭配的装备也要跟经验有关有木有!所以这里小编强力推荐的游戏宅首选装备是:超人披风!

天天风之旅游戏达人游戏宅搭配

超人披风:结算经验增加3%。这还是1级超人披风的属性,升级之后,经验加成也会越高。冲级困难?带上游戏宅和超人披风的小编笑而不语。

宠物搭配

在天天风之旅中,游戏宅因为其技能的效果,成为游戏中帮助小伙伴们升级最快的角色。那么搭配的宠物也要跟经验有关有木有!所以这里小编强力推荐的游戏宅首选宠物是:破喉咙!

天天风之旅游戏达人游戏宅搭配

破喉咙:结算经验增加1%。这还是0级破喉咙的属性,升级之后,经验加成也会越高。冲级困难?带上游戏宅和破喉咙的小编笑而不语。

小编点评:游戏宅拥有专属定制的攻击特效和音效,并拥有专属的经验值加成技能,是快速升级,提升结算基础加成的最佳之选,当搭配上生存向或经验加成向的其他装备和宠物后,可以最大化他的经验加成能力,真正的让这个游戏被你承包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