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天风之旅 > 游戏攻略 >

天天风之旅夏日版本内容大曝光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5-08-26 18:39:59

天天风之旅夏日版本即将到来,这就来了解一下夏日版本即将更新的内容,有没有你感兴趣的呢?相信不久就可以体验最新版本的游戏啦!一起看看吧!

天天风之旅夏日版本内容大曝光

1.模式游泳模式

2.怪物小红鱼

3.收集物海星星

4.人物雪小白

5.关卡物件吊环

6.海滩场景

7.怪物冰淇淋

以上仅是最新版本夏日版本更新的一部分。

最新版本夏日版本中,雪小白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对于雪小白,还未出来就已经引起了玩家们激烈的争论,有的玩家说这角色出来就是来卖萌的,不可否认雪小白在目前游戏中不算最好看的角色,但可以说是最萌的角色。

而有的玩家则说属于特殊收集流的雪小白将是一个非常强力的跑分角色,这也不可否认,策划将雪小白定位成收集乐符的特殊收集流,作为一个特殊的收集流,如果雪小白不够强力,玩家们肯定会怨言不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