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天幻灵 > 游戏新闻 >

天天幻灵无尽封印 咒怨之王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7-01-24 16:29:29

一代帝王孙权,是一个十分擅长帝王之术之人,能人善用,而他本身也同时兼备了刘备的无耻和曹操的腹黑,这样的一个人,你永远都不知道他的下一秒的决定。

当然孙权在三国中也属于一代明君,有诗曰:

驰骤龙驹气概多,二人并辔望山河。

东吴西蜀成王霸,千古犹存驻马坡。

的卢当日跳檀溪,又见吴侯败合淝。

退后着鞭驰骏骑,逍遥津上玉龙飞。

紫髯碧眼号英雄,能使臣僚肯尽忠。

二十四年兴大业,龙盘虎踞在江东。

孙权

天天幻灵

在游戏中的孙权也是属于稀有神将级别,一身帅气的铠甲,淡蓝的眼瞳,更是帅气中有着一种邪魅的魔力。手拄巨剑,更显神将风范,身边泥鳅锦鲤水龙缠绕,槽点霸气侧漏。

那么让我们来看看这位帝王游戏中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

孙权获得途径

同样作为神将的获得途径一般都是走活动的通道,居于什么样的活动,这个也只能等了。

需要210个武将信物来激活的神将,激活后就是黄一星的存在,可以说,只要出生了就拥有高手的风范,起跑线什么的都能甩普通武将几条街了。所以有活动的时候主公需要好好把握一下了。

孙权资质

天天幻灵

作为一个神将而且三国中还属于帝王级别的存在,资质也是当前最高的14资质了。孙权属于辅助猛将系列的神将,所以高资质给他带来的就是相对高的物理属性。而作为辅助型的存在,各类属性都相对平衡,不像周瑜吕布这类的极限偏科。

孙权的宿命

孙权有着5个宿命,分别是:铠甲帅哥,成魔封印,情深意重,秦晋之好,凤翼天翔。

铠甲帅哥:孙权+马超+赵云=物理攻击增加百分比

成魔封印:孙权+关银屏=物理攻击增加百分比

情深意重:孙权+步练师+孙尚香=生命增加百分比

秦晋之好:孙权+刘备+孙尚香=物理攻击增加百分比

凤翼天翔:孙权+凤凰(宠物)=物理攻击增加百分比

作为辅助型的猛将,5个宿命中有4个宿命都是带物理攻击加成,这样就让孙权不单只是辅助的用途,培育起来的孙权在输出上也不会弱于其他极限输出的武将。当然孙权的宿命在激活上也是有一定难度的,其中马超和刘备都属于神将级别,而凤凰也属于神宠的级别,关银屏也属于稀有武将,所以想要全部激活完还是需要下一定的功夫。

孙权技能

游戏中的孙权被称为咒怨之王,这个称号完全是因为孙权的技能,十分的膈应人,属于那种就算自己死了也得恶心你一把的存在。觉得给他来个嘲讽连更加的适合,因为站在队伍中不用嘲讽技能,对方都会首先集火干掉的存在。

孙权的四个技能是:

制衡,双龙吟,乱心,救援

制衡

制衡:对一横排敌人进行封印。有一定的概率使其不能施放技能。持续1回合,同时造成固定的物理伤害。

评价

制衡这个技能有一横排的攻击范围,而且主要的还是封印效果,封印的概率比较中规中矩,但只要封印成功,对方一回合只能普攻,在PVP中十分重要的一个技能,有着这个技能的存在,孙权在先手速度上的需求也必须要能抢到先手。想想别人只能桶你一下,而你却能用技能捅对方十多下,那是多么爽的一件事情。

双龙吟

对敌方全体造成两次每次固定点的物理伤害,并有一定的概率降低对方的法防,持续3回合。

评价

双龙吟这个技能属于一个群攻技能,伤害上偏低,但这个不重要,重要还是一定的概率降低对方的法防。这个技能看起来对于自身没什么卵用,甚至因为攻击比较低更加拉低了神将的品味,但是请不要忘记这是一个团队的游戏,而且孙权的存在地位就是辅助型,如果你队伍属于法术输出队,这样的一个技能,在配合上制衡技能,就等于帮你把敌人的衣服给扒拉了,而且还帮你按住了双手双脚,你只要直接上可以了,完全没有半点的反抗……

(PS:要是你组建的是物理队,那就……至少还有输出嘛,呵呵~)

乱心

提升己方全体武将诅咒等级固定点。(诅咒:增加敌人不良状态技能的命中概率)

救援:死亡时回复己方全体固定点血量。

评价

乱心这个技能,属于奠定了孙权的咒怨之王的技能,光环类被动技能,提升己方全体武将的诅咒等级,这就意味着所有概率技能的概率都在提升中,这样的技能存在,首先就弥补了自身主动技能概率的中规中矩的缺憾直接就变成了偏高的概率。而且在游戏中很多武将都有着概率的技能,所以说这样的一个技能十分的强大和变态。

救援

死亡时回复己方全体固定点血量。

评价

救援这个被动技能,也是那种死了也要恶心人的技能,孙权死亡来个全体大奶……这样的技能存在,让他的嘲讽等级倍增,要不就是优先被集火,要不就是留到最后慢慢被各种SM~~亚麻跌……

孙权符文配合

天天幻灵

孙权的技能还有他的定位,他的符文佩戴毫无疑问,主属性优先选择的就是诅咒,而次级选择的就是生命防御和闪避,再到物理攻击,和物理穿透,暴击。

次级选择生命防御和闪避的原因是因为他属于一个辅助的存在,如果你组建的是法术输出队伍,那么你在肉盾上就会出现一个小缺点,而这个时候孙权就可以属于一个副MT的存在,同时孙权的生存能力提升了,那么他就能长时间留在场上,只要孙权站在场上,那就是最大的增益。所以说,根本就不用他来输出,再说他的输出方面本来就属于偏弱的。

孙权配合阵容

三个放火的男孩

陆逊&周瑜

法术输出的武将都可以配孙权,而最配的莫过于周瑜和陆逊这一对基友,想想如果是这样的一对3P三人组存在于战场上,是如何的惊人,诅咒概率提升,在加上陆逊和孙权都有降低对方法防的被动技能,而周瑜更有被动法穿,还没开打对方就已经在裸奔的情况了。

孙权:小瑜瑜,小陆陆,你们放心上吧,扒拉衣服和按住手脚的事情就交给我了,保证对方一定反抗的能力都木有。

周瑜&陆逊:老孙,你的付出,我们会永远记在心里。

以上就是18183小编为各位带来的游戏资讯,欢迎关注18183游戏专区了解此款游戏的最新动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