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天狼人杀 > 游戏攻略 >

天天狼人杀预言家玩法分享 怎么发言之实用心得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8-09-30 13:52:54

每天晚上当听到法官提示“预言家请执行动作”时,可以通过点击,选择一个玩家来验证他的身份,得到的结果有两种,狼人或好人。验人结果为狼人时显示狼人图标,好人显示好人图标。

预言家怎么发言之实用心得分享

其实个人非常喜欢拿预言家牌。这里也是简单的说一下我自己的玩法和感悟。首先预言家一定要上警,除非是特殊板子验的金水。当你发言的时候在你尊重游戏的情况下请不要脸。

1、 首先说话一定要流畅

不要支支吾吾半天说不出话来,记住你是好人,你可以不是特别强势,但你绝不能怂,发言时可以先不要考虑警徽流,先报验人,很多时候你说警徽流时间过长或者不怎么好的情况下,狼人一定会拿你验人支支吾吾,边想边假报验人的逻辑来打你,如果对自己发言不是那么自信,先把验人流畅的报出来。

2、 再说验人

在没有开黑之类的特殊情况,建议你去验你前后位置的人,前后都无所谓,如果在手狼的话建议是前置位,因为他能给你归票,不过这种情况有可能出现查杀那你的查杀就会在末置位了,如果你对你自己的归票不太有自信的话,那你就去验你的后置位,这是最保险的方法,切记不要手伸太长,狼人会拿这点打你,有人会说他当预言家想验谁验谁然后手伸的老长,这是他自己在无形中做低自己的身份,这都是不开黑网杀的情况。

3、 上警

警徽流如果你在先置位跳预言家的话,就留一个警上一个警下,当不上警在3个或者以下的时候你可以留两个警下的警徽流,理由是不上警这么少大概率出狼,而你留了警下两个警徽流有不上你票的时候你就先验那个不上你票和弃票的。而如果你是后置位起跳,前置位有人跳预言家看对方的验人如果是警上查杀,你就说对方是可近可退的牌,除此之外表狼打。如果对方给的是金水,你一定留那张金水警徽流,查杀你就说看那张被对方查杀的牌警下怎么发言,再去决定要不要验他。然后最最重要的一点,不要忘了验人,不要忘了报验人,不要忘了报警徽流,不要忘了安排工作。而在你确保你可以多活几轮的情况下,你可以说选验,这比较保险,也可以改验,避免当一个验尸官。

总之,你要记住你是一个好人!放心大胆的玩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