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天狼人杀 > 游戏攻略 >

天天狼人杀里如何抓狼做身份技巧分享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8-09-30 13:52:57

今天就让小编带你们看看天天狼人杀里如何抓狼做身份吧~

如何抓狼?

判断一个人是否好人,就是看这个人的动机和行为是不是符合他的身份。

一个好人,他的动机一定是为了让村民阵营获胜,他的所有行为也都是为村民阵营的胜利铺垫的。

一个狼人,即使很会花言巧语,他编织这些谎言的目的也都是为了狼人阵营的胜利。

通过细致观察每个人对同一件事的心态、跟其他人的互动,揣测他的思维模式,再把他所有此类行为相连贯,看看这些是否前后统一,是否都符合一个好人的出发点。例如,踩了本不该踩的人、该表态的时候选择了沉默、把大多数精力都用在做身份而非提防狼人等等行为,这些都可以算是疑点。

当一个人不存在疑点时,那就不用怀疑他了。他是一个好人。如果他是狼就有两种可能:

(1)你的能力还不不足,没能摸透他的心思,再接再厉。

(2)你真的遇到伪装高手了,他能摸透你的心思从而顺着你的思路走。请尊敬这样的对手吧。

如何做身份?

有句话叫"不被推坑的民才是好民".村民没有技能,难以自证。所谓做身份,就是让其他人认为自己是好人,其最低标准是使自己免于被票、毒、带的危险,更好的可能是自己的好人身份被大家信服,如果对自己抓狼能力有自信,可试着取得控场权。

一个人身份越高,他就越不容易被推坑,他的分析也越容易被其他人采信。试想,一个人抓狼能力很强,一次点中所有狼人,但是由于他的身份做不高,或是不懂得如何以理服人,导致没有好人相信,反而把他当狼人票出去了,那是一件多可惜的事。

如此看来,做身份是一件比分析抓狼更为必要的工作,同时,这也比分析抓狼要容易不少。

如何使自己被他人相信、不被推坑?

这就说来话长了。做身份的方式有很多种。但总结起来也就是那么两点:逻辑、心态。

由于狼人总是比好人更容易聊出逻辑漏洞,因此,一般来说大家普遍认为逻辑越通顺的人身份越高。而你的逻辑是否通顺,这与你线索整理、分析抓狼的能力息息相关,这一点是可以通过学习和练习提高的。在逻辑过关的同时,保持一个阳光积极的心态也十分重要。举例说明,由于一名好人的终极目的一定是抓出坏人、票出坏人,取得胜利,所以找狼欲望更高的人往往在大家眼里身份更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