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天狼人杀 > 游戏攻略 >

天天狼人杀猎人怎么玩 猎人玩法分享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8-09-30 13:52:59

当猎人出局时,会提示是否发动技能,若选择是,则可以通过点击开抢击杀一人(被毒死则无法发动技能)。同守同救可发动机能

猎人在游戏中拥有一个技能,可以击杀一名玩家,不过猎人也有一些缺点。

1.猎人技能属于被动技能,只有死了才能发动。

2.狼一般不会穿猎人衣服,作为一个闭眼的神牌,他的信息量和视角,说实话他并不比民强多少。

3.猎人起跳后,在狼队眼里反而更能帮狼有效的排神坑。白天不会推猎人,局势不确定的情况下狼一般都会晾着猎人,如果最后剩猎人一神,刀掉一样不能开枪。

基于上面3个原因我把猎人排在神牌的最弱神。游戏中很多猎人前期就强势起跳,最后枪子闷在枪中。这并不是一个好的猎人,一个好的猎人需要具备的品质是能开出这一枪准确击毙一只狼牌。

猎人玩法:

基本会找一个逻辑点来站边,发言不要特别强硬,不要把自己聊成抗推位。最好能引两个预言家都来验你。如果能让假预言家查杀你最好,不能的话发你双金水也是可以的。

在4-4-4的板子中,预言家一般是和悍跳狼一换一的,猎人如果能和狼一换一基本也是赚的。好的女巫可以抵1.5-2狼。大多时候神牌如果不鱼,其实这个板子好人胜率真的很高。

关于猎人的一些理解就分享这么多,很多打法,心理和战术都要根据场面情况时刻改变策略,框架并不是死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