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天狼人杀 > 游戏攻略 >

天天狼人杀如辨别预言家的方法 警徽的流向不容忽视

来源: 天天狼人杀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8-12-10 16:03:46

天天狼人杀如何找出真预言家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预言家在游戏中的作用自然不容忽视,这决定着警徽的流向和对局的站边,但是由于有倒钩狼和悍跳狼的存在,我们想要辨别出预言家是比较困难的,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谈一下如何辨别真预言家。

天天狼人杀如辨别预言家的方法 警徽的流向不容忽视

在天天狼人杀中,好人如何找到真预言家

如果你是张好人牌,那么找到真预言家一定是赢得游戏的第一步。因为有倒钩狼这种东西的存在,团队是否干净已经不是认定这张牌是不是预言家牌的唯一标准了。现在我想说的就是如何通过两张悍跳牌的发言去找到真预言家。

逻辑线是否清晰

去盘这张牌是否是悍跳,你要去听他自己的逻辑线是否出现了断层。比如觉得警上开多狼去警下开验,左边开多狼从右边开验,自己打自己脸的牌,一般都是一张焊跳的牌。

悍跳狼需要站在一个真预言家的角度架空去设想一套全场的伪逻辑,这套逻辑如果要站得住脚,需要一定的轮数支撑。如果是新手悍跳,很容易出现许多漏洞,即使是一些高阶玩家,听完一两天的发言,基本也能找出些漏洞,因此判断一个人是否为真预言家,需要去判断TA的发言是否完整正确。

是否验一张已经被自己定义过的牌

这句话可以用一个例子理解。比如:

1前置位随便聊一聊过,2跳预言家给3发金水说:“1这张身份对我没有防守动作,行为做好”,聊了一堆之后却说那我警徽流1,5吧。这一定是一个有问题的发言。

反过来也一样,前置位的牌帮焊跳的牌号票,在后置位预言家牌发言的时候被定义成一张冲锋狼人牌,之后警徽流又流了这张牌。这同样是个错误发言。

预言家牌一般定义三张牌的身份就到头了。所以每一天晚上的验人是否收益最大化的,是决定这张牌是否是预言家牌的很重要的一点。验的人是否是一张无法被自己定义得了的牌,或者验的牌是不是一张牌可以定义多张牌的身份,这个东西也是一个判断这张牌是预言家视角还是悍跳视角的标准。

看心态

心态的意思是,这张牌是否因为自己第一天的查验信息牌的发言或者场上的局势是否对自己有利做出相应的心态变化。举一个简单的例子:

前置位的查杀牌悍跳了,这张牌的心态一定是可惜的;同理第一天验到前置位的牌没有起跳,心态应该是逃过一劫的状态。全场牌不信这张预言家牌,他心态是不是着急的。

这个东西不太好理解,但是换位思考你就就懂了。你去想一想你是张预言家你在这个位置,这个验人。你应该是个什么状态,如果他的状态和你的状态出入特别大,那他应该是个悍跳牌。

发言状态与玩家水平

状态和心态一定不是两个东西,一个流利的发言一定比一个磕绊的发言要加分。“这样啊。对吧啊。所以啊。”这种东西一定是越少越加分。说明白点就是是不是打磕巴的发言听起来更舒服。同时,当真预言家被推出局时,其心理更多是不满愤怒委屈的,因此在发表遗言时,神态和语言相对是比较感人激动的,发言时间也会长一些,不会短短几秒结束;而作为悍跳狼,除非是影帝出身,否则很难表现出真预言家的这种状态。

最后,这个游戏是一个玩家水平参差不齐的游戏,对待水平较低的玩家要求要相对低一点,同理对待高配玩家要求要更相对苛刻一点。当然这个东西是相对的,不要因为他蠢他菜就无脑信他,也不要因为厉害就无脑不敢信。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