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天狼人杀 > 游戏攻略 >

天天狼人杀心理对抗的技巧 深谙套路获得胜利

来源: 天天狼人杀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8-12-10 16:07:32

天天狼人杀这个游戏的对决精彩之处就在于游戏过程中头脑的碰撞,我们需要与人斗智斗勇,从对话中获得信息,那么天天狼人杀的心理对抗你知道多少呢?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狼人杀那些使用战术。

天天狼人杀心理对抗的技巧 深谙套路获得胜利

战术一:

会玩的高手和叽叽喳喳说不到重点上的菜鸟--是被首杀概率最高的人!能够活到最后的不一定是技术最好的,很有可能是最会扮猪吃老虎的人。

战术二:

拥有特殊身份的人信息量会高于平民,同样狼人拥有的信息量也会高于平民。 如果你是平民在这里能做出准确判断是最难的!所以要藏的深一些!

战术三:

合作很重要。但要合作不意味着表面上的抱团。切记:表面抱团死得更快! 如果进入双方各自抱团火拼的阶段就意味着游戏马上要结束了,这时你可以选择跳出来斩杀对手!

战术四:

表演,演员戏要十足!但这不是决定输赢的最关键因素,最关键的因素还是要机智仔细观察来获取信息量,从而做出有效的推理思路。表演只能让你活得久一点,但不能帮你赢到最后。会察言观色很重要!

战术五:

想要赢,最有效的方式就是首杀对方中的高手! 如果不想杀心存善良,纯属是为了有趣,为了挑战,为了惺惺相惜来搞笑哒也不错哦。

战术六:

无论你是什么身份,最好在每一局都保持一样的姿势和发言方式。因为这样是最好地隐藏自我身份的方式。 高手的套路大多都有自己固定的风格呢!

最后,想要玩得好:

就别太介意狼人杀游戏的输赢,能够玩开心是最重要的!

通过这场游戏能够,交到新朋友也不为是另一种胜利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