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天狼人杀 > 游戏攻略 >

天天狼人杀驯熊师的玩法介绍 好人阵营的验人领袖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9-01-11 16:01:03

熊是一张强悍的神牌,发言自然要阳光,整个人的状态要阳光,不能输给那张跟你对跳的狼牌,毕竟熊是好人阵营的验人领袖,有一种天然的使命感在里边,发言不要畏畏缩缩,吞吞吐吐,你的底气是底牌给你的。

熊是一个类似于先知的角色,但是熊是被动的验人,熊的被动验人是法官在天亮了之后第一时间给出,根据情况不同,法官给出的信息有以下几种:

1、法官宣布:熊咆哮了。

当熊相邻的左右两边的玩家中有狼人存在时,游戏夜晚环节度过之后,大家睁眼后的第一时间,法官会说:熊咆哮了。熊咆哮了就代表着熊的左右两边有狼人,但是熊的左右两边谁是狼,或者有一个狼还是两个狼,熊是不知道的。

2、法官宣布:熊不咆哮。

当熊相邻的左右两边的玩家中有没有狼人的时候,游戏夜晚环节度过之后,大家睁眼后的第一时间,法官会说:熊不咆哮。代表熊左右两边没有狼人。

注:只要熊在场,那么每天法官都需要宣布熊咆哮或者不咆哮。

3、法官宣布:熊不再咆哮。

当熊死亡时,法官会宣布:熊不再咆哮。如果熊是被大家投票死亡,那么熊出局死亡的时候法官不会宣布任何信息,当第二天白天睁眼的时候,法官会宣布:熊不再咆哮。

4、法官宣布:熊被火烧伤,不再咆哮。这种情况只会出现在有火狼存在的时候,火狼在有狼人出局的时候,发动技能点掉熊,那么法官会宣布:熊被火烧伤,不再咆哮。

注:当熊死亡或者被火狼废掉验人技能后,法官在依情况宣布完熊不再咆哮之后,每天白天刚睁眼的时候,法官不再宣布熊的信息。

特殊情况:

1、如果熊被种狼复活,那么从复活的那一刻开始,每天法官宣布的都是熊咆哮了,如果游戏中发现熊每天都咆哮,那么大家就要考虑到熊是被种狼复活了,可以考虑把熊票出局。

2、如果熊被狼人夜晚杀死,那么当天法官只宣布:熊不再咆哮,不能给出熊的验人信息。例如,熊第一天就被狼人杀死,那么首天白天睁眼的时候,法官只宣布熊不再咆哮。

胜利条件:如果没有被种狼复活,那么熊的胜利条件与平民阵营相同;如果熊被种狼复活,那么熊的获胜条件与狼人相同。

玩法思路:在进行有熊在场的游戏时,狼人一般从自己左右两边的人里杀人,因为如果熊咆哮了,坐在熊左右两边的狼人是很尴尬的。熊是一个不需要藏的身份,他可以说是一个可以自证的先知,因为他出局后法官会宣布熊不再咆哮,所以熊在第一天就应该跳出来,给大家逻辑,按照位置去找狼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