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甜甜萌物语 > 游戏新闻 >

烂漫花火大会 甜甜萌物语和服一览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木子

发布时间: 2016-08-16 16:43:18

春赏樱花,夏赏烟火。每年的七月到九月,日本各地都会举办大大小小的烟火晚会。身着传统浴衣的男男女女,在人来人往的烟火祭上抬头仰望夜空,绚烂的花火与甜蜜的笑容,瞬间定格成夏日最美好的画面。

在许多经典日剧中,花火大会都是恋人未满告白的最佳场所。当灿烂的烟花划过夜空的最顶端,男孩在女孩的额头轻轻一吻,dokidoki了多少少女心啊!所以说,花火大会必须得穿的美美的!那具体穿什么样的浴衣好呢?就看看《甜甜萌物语》怎么搭啦!

烂漫花火大会  甜甜萌物语和服一览

藤兰慕语一直以来都是《甜甜萌物语》和服中人气居高不下的爆款。紫藤花语壮烈动人:为情而生,为爱而亡。而以紫藤花盛放为参考打版成样的浴衣也同样优雅迷人,犹如紫色瀑布一般,如梦如幻。

与之风格截然不同的是属于小女生的樱华烟云。在日本,樱花象征着热烈、纯洁、高尚,樱花花纹更是日本浴衣中的传统花纹,容易让人联想到春天与万物萌芽,非常吉利。身穿粉色樱花浴衣的甜甜走在人群中,可爱娇俏,让围观群众不禁想哼唱起那句歌词:“春风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没见过你的人不会明了。”

烂漫花火大会  甜甜萌物语和服一览

如果觉得浓烈的颜色看起来有点炎热,那浅绿色的垂丝海棠最适合想要清凉的花火祭了。浴衣宽大的袖子处绣上了精致的海棠花式样,充满少女感的设计甜美芬芳。甜甜把抹茶色的马尾高高竖起,仿佛化生成从生机盎然的大自然里走出的花样少女,让身边的男孩子移不开目光。

在日本,没有比穿着浴衣去看花火大会更夏天的事了。赶快和甜甜一起行动起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浴衣,期待这个夏天来一场命中注定的相遇吧!

《甜甜萌物语》是边锋网络倾心打造并与千幻科技、陌陌游戏联合发行的3D美少女换装游戏。游戏内含独特3D人物换装,丰富生活主线剧情及好友自由PK环节。在呆萌美少女甜甜欢乐的日常中将海量精美服饰与精致妆容装扮加以展示。真实的互动感满足了玩家的换装盼愿,原汁原味的日式AVG模式使每一个关卡都充实有趣。美好装扮无法抗拒,换装渴望瞬间爆棚,一个盛装新世界就此华丽起航。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