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弹弹堂S > 游戏攻略 >

弹弹堂S宝珠系统介绍分享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5-06-30 16:57:37

坐拥千万玩家同名明星页游《弹弹堂》移动手游,游戏大胆革新,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强强合作,推出全新版—《弹弹堂s》!

完美融合巴萨元素,球星套装尽享巨星风采!极品巴萨项链以及足球武器,令你游戏如虎添翼~

清爽的画面,可爱的人物,简单时尚的射击对战玩法一定让你爱不释手!更有浪漫结婚系统,邂逅梦中情人!

《弹弹堂》S将携手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给你至臻游戏体验!

1、宝珠分类

每种宝珠有5种品质,从低到高分别是:白色、绿色、蓝色、紫色、橙色

每种品质的宝珠共有10个等级,通过吞噬合成其他宝珠可提升宝珠等级,等级也影响宝珠触发的概率,宝珠最高可提升至10级。

2、宝珠获得

可通过金币祈福,消耗3000金币,获得白色宝珠,绿色宝珠,蓝色宝珠,紫色宝珠碎片。

通过点券祈福一次,消耗10点券,可获得紫色宝珠碎片,紫色宝珠,橙色宝珠碎片,橙色宝珠等。还可用宝珠碎片兑换宝珠,10个紫色宝珠碎片可以兑换紫色宝珠,50个橙色宝珠碎片可以兑换橙色宝珠。

另外还有属性强力的稀有宝珠,只能通过活动进行兑换。

3、宝珠作用

弹弹堂S中,所有宝珠都是在战斗中以一定概率触发,获得各种属性。比如暴击宝珠,就是在攻击时有百分比概率暴击;重伤宝珠,就是在攻击时有百分比概率提高伤害等等。

宝珠系统

弹弹堂S宝珠系统介绍分享

以上就是弹弹堂S宝珠系统介绍分享,祝大家游戏愉快。更多关于弹弹堂S的攻略与资讯,请关注18183弹弹堂S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