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天有喜 > 游戏攻略 >

天天有喜手游体力怎么获取 体力获取途径解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7-02-08 17:40:06

今天18183小编我给大家带来的是天天有喜体力的获取途径 爸爸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没体力拉

天天有喜手游体力怎么获取 体力获取途径解析

体力获取途径

游戏中体力可用于刷主线剧情副本,从而获得大量的经验、仙灵、真气丹等重要资源,与伴随人物成长的多数道具休戚相关,正因为如此,体力每每都是不够用的,那么我们都有哪些渠道可以获得体力?

1. 最直接获取体力丹的方法便是通过道具商店进行购买,不过由于猎妖师们的VIP等级不同,所以在商店购买体力的次数也不一样。九妹建议在通宝充足的情况下,每日体力丹购买次数用尽才不会浪费,因为前期很多紫宠仙灵都需要消耗体力来扫荡。

2. 每天有两次免费进补体力的机会,在绝妙活动中,美丽的灵山大公主灵灵一每日在12:00-14:00和18:00-20:00为各位猎妖师献上美味的体力大餐。

3. 等级礼包、在线礼包以及各种充值礼包中都会赠送体力丹,猎妖师们在游戏中要记得随时领取。

4. 奇遇活动中的夺宝奇兵有一定的几率掉落体力丹,但几率微乎其微,所以不要过度指望夺宝得体力丹。

5. 每日在家族祠堂消耗贡献值来祈福上香会有祈福奖励,其中有不少的体力丹噢!

6. 系统自动恢复,不过这样恢复速度很慢。

体力如何运用

在《天天有喜》手游中,体力的用途广泛多样,刷图是最主要的用途之一,根据主线剧情通关副本来完成相应任务,获得相关奖励。但往往我们副本通关完,等级不够开启下一个阶段或战力不够副本过不去的时候,体力怎么用才算合理?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了,更多更好游戏资讯攻略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