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下X天下 > 游戏资料 >

天下X天下马王爷英雄图鉴

来源: 18183天下X天下

责任编辑: 五月之恋

发布时间: 2015-11-10 17:31:15

英雄图鉴:定勇
天下X天下马王爷英雄图鉴
 
英雄名称
马王爷
英雄定位
万象宗师 强力控制
英雄类型
防御
推荐星数
★★★★
输出能力
★★★
团队能力
★★★★★
元魂掉落
-
推荐搭档
搭配输出型角色。
 
技能信息
天下X天下马王爷英雄图鉴 万马奔腾 主动 高速冲向敌人,大力斩一下,击飞敌人。
天下X天下马王爷英雄图鉴 万夫不当 主动 朝敌人大吼,造成元系伤害,并使敌人呢攻击自己。
天下X天下马王爷英雄图鉴 梵京八杀 主动 会动大刀造成挥砍伤害,并挥出剑气,造成伤害。
天下X天下马王爷英雄图鉴 视死如归 被动 马王爷在低血量时越战越勇,血量越低,物防越高。
天下X天下马王爷英雄图鉴 跃马扬鞭 普通 幽都刀法,无所畏惧与敌人拼杀,造成挥砍伤害。
 
英雄羁绊
羁绊-情:鬼太子、邪靡、萨昙
羁绊-仇:断不悔、焚野
 
英雄简介
幽都魔将,令人闻风丧胆。拥有卓越的物理防御和暴击抵抗,擅长冲锋陷阵。梵经八杀可打出巨额范围伤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