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下X天下 > 游戏资料 >

天下X天下金镶玉英雄图鉴

来源: 18183天下X天下

责任编辑: 五月之恋

发布时间: 2015-11-10 17:54:01

英雄图鉴:金镶玉
天下X天下金镶玉英雄图鉴
 
英雄名称
金镶玉
英雄定位
风情掌柜 奶妈克星
英雄类型
法攻
推荐星数
★★★★
输出能力
★★★
团队能力
★★★★★
元魂掉落
-
推荐搭档
搭配输出角色。
 
技能信息
天下X天下金镶玉英雄图鉴 花绽放 主动 用莲花将周围敌人托起。
天下X天下金镶玉英雄图鉴 长袖善舞 主动 挥出水袖缠住敌人,然后旋转至敌后,每次旋转对沿途敌人造成伤害。
天下X天下金镶玉英雄图鉴 菡萏漫天 主动 以自己为中心召唤毒莲旋风,造成毒系伤害。
天下X天下金镶玉英雄图鉴 毒降 被动 降低敌人的法术攻击力和治疗效果。
天下X天下金镶玉英雄图鉴 袖莲 普通 长袖生莲,对敌人造成毒系伤害。
 
英雄羁绊
羁绊-情:冷喻、荆茗
羁绊-仇:断不悔、婉灵
 
英雄简介
边陲客栈的掌柜,真实身份无人知晓。身段玲珑,控场能力十分出色,被动技能毒降可以大幅削弱对方奶妈。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