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下X天下 > 游戏新闻 >

天下X天下元宵活动送汤圆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番茄君

发布时间: 2016-02-25 09:44:42

亲爱的天选者们,

为了保证各位玩家的游戏体验,本周《天下X天下》将于2016年2月18日(周四)停机维护,维护时间为早上9:00-9:30,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朋友的支持和配合!

天下X天下元宵活动送汤圆

元宵活动-送汤圆:

在欢庆元宵的同时,怎能少得了一碗热气腾腾的汤圆?

元宵活动使者为了让更多的天选者能在元宵节吃到汤圆,特地在大荒举办了送汤圆活动。

天选者凭借汤圆制作券便可制作汤圆并分发到大荒各地,等待有缘人品尝,汤圆内可附上金币和留言,以此结实有缘人。

你也可凭借汤圆领取券品尝他人送出的鲜美汤圆。

一、奖励内容

制作汤圆送给他人将获得一朵红玫瑰。

收取他人赠送的汤圆并回应,可获得汤圆内的金币。

二、制作汤圆方式

·在元宵活动使者处点开制作界面,消耗一张汤圆制作券进行制作。

·点击并使用背包内的汤圆制作券,打开汤圆制作界面进行制作。

三、领取汤圆的方式:

好心人制作的汤圆将在西陵城和各门派驻地出现,点击汤圆并消耗一张汤圆领取券,便可品尝汤圆,获得汤圆内的金币。

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