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下X天下 > 游戏新闻 >

天下X天下英雄调整更新内容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番茄君

发布时间: 2016-02-25 09:44:42

亲爱的天选者们:

为了保证各位玩家的游戏体验,本周《天下X天下》将于2016年2月18日(周四)停机维护,维护时间为早上9:00-9:30,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朋友的支持和配合!

天下X天下英雄调整更新内容

英雄调整

【美猴王】

幻影神行分身出的猴王,也能使用七十二变。同时召唤出场的英雄数量不超过2个。

【宋御风】

·习得新的被动技能“邪影心魔”,替换掉原有的“卸劲”。受到攻击时一定几率召唤邪影,邪影可释放破碎虚空、太虚波纹,随技能等级提升而变得更强大。

【邪靡】

长生调整按百分比增加最大生命值。

【东皇太一】

神之疾焰的触发间隔减少,单次伤害量不变。

【天草】

各星级体成长上升。

习得新的被动技能“真火”,替换掉原有的“本心”。在释放技能后进入本心状态,大幅提升攻击速度和最大攻击力。

移动速度提升。

【七夜】

破釜、七夜降临、复仇之魂不再扣除自身生命值,调整为叠加献祭状态。

[献祭] 最大生命值降低7%,最大物理攻击提升7%,持续25秒,最多叠加7层。

【遗墨】

弓术冷却时间减少。

夜狼冷却时间减少。

【花非花】

习得新的被动技能“逍遥”,替换掉原有的“漫花”。释放技能后可在一段时间大幅免伤或无敌。

普通攻击距离增加。

【宋屿寒】

清心真诀调整为每隔一段时间清除友方负面状态,并在一段时间内免疫任何负面状态。

【鬼太子】

回光返照、恶念吞噬会造成敌人进入衰老状态。

[衰老] 失去与鬼太子1%最大生命值等量的生命值,攻击力降低10%,最多叠加5层,持续5秒。

幽冥奴役召唤出的奴役在持续时间内不死,拥有打断技能。

【慕克白】

修复剑圣连招打断后仍生效的问题。

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