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巅峰战舰 > 游戏攻略 >

巅峰战舰操作功能简单解读

来源: 巅峰战舰

责任编辑: 洪子

发布时间: 2016-04-18 16:07:25

巅峰战舰在游戏中,为各位舰长提供了两种操作模式一种为自动模式,一种为手动模式。

自动模式

其实称之为自动模式并不合适,因为在实际战斗中,依然需要各位舰长进行大量的手动操作。

巅峰战舰操作功能简单解读

自动模式操作分为挂挡和转向两个操作

在《巅峰战舰》,每艘战舰都拥有4个档位:全速前进、半速前进、停止、倒退。

当选择全速前进时,战舰将以最大速度行驶。

当选择半速前进时,战舰将以最高航速的一半行驶

当选择停止时,战舰将在原地不动

当选择倒退时,战舰将以较慢速度后退

不同的战舰挂挡之间都有一些启动时间,例如,驱逐舰可以很快的从停止状态加速至全速状态,而战列舰可能就会慢一些。可通过在档位上下滑动进行档位操作,挂挡完成后,无需进行其他操作,战舰即可以对应档位速度前进。

在实际战斗中一直向正前方前进,那么转向就成为了必不可少的操作,在挂挡左右两边的扇形区域,即为我们的转向按钮。

在进行转向时,需按住转向按钮,方可进行完整的转向操作。和挂挡一样,不同战舰的转向速度也是不一样的。一般来说,驱逐这类灵巧的战舰转向速度,要远好于战列。

手动模式

巅峰战舰操作功能简单解读

手动模式是提供给更加追求操作和个性化的船长准备的。操作相比自动模式,要复杂一些,但是随之而来的好处是可以让舰长更加细致的操作自己的战舰。这在混战中可以带来巨大的优势

手动模式并不存在挂挡选项,玩家的手必须时刻按住对应区域。一旦离开操作位置,战舰将停止运动

而左右的转向操作,则需要舰长在按住前进的同时,将前进按钮左右移动至弯角指针处,方可进行转向操作。

战舰的手动/自动操作模式,可在游戏战斗界面左下角点击,可根据自身喜好切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