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巅峰战舰 > 舰船种类 > 航母 >

巅峰战舰未来版本的海上巨无霸:航空母舰攻略

来源: 巅峰战舰

责任编辑: 洪子

发布时间: 2016-04-21 17:37:15

航空母舰,一个国家综合国力的象征,真正具有世界级威慑力的海战主角。自1922年日本建成世界上第一艘纯种航母“凤翔”号至今,世界上仅仅有9个国家拥有航母。2012年“辽宁”号航母亮相时,中国正式将航母纳入了海军编列,成为亿万国人心中的荣耀。装载歼击机、轰炸机、预警机、固定翼反潜机、电子战机等舰载机的航母,能直接把敌人消灭在距离航母数百千米之外的领域。而火炮武器、导弹武器、超强的装甲以及庞大的护航舰队,使得航母的防御力也极为出众,“舰机合一、攻防兼备”便是对航母这一海上巨无霸的形容。

在《巅峰战舰》中,航母除了拥有高防御外,还会让玩家自己决定搭载的舰载机种类,形成拥有独特风格的制霸海洋完整编制。而且,战斗中航母舰载机的视角的应用,更是让玩家可以完美地在战斗中拥有空、海面、海下的立体化战斗体验,真正体验到海战的全方位激情。

巅峰战舰4月14日二测开启 五系舰船特性详细解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