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巅峰战舰 > 游戏攻略 >

深海的幽魂猎手——潜艇大解析

来源: 巅峰战舰

责任编辑: 洪子

发布时间: 2016-05-26 15:51:58

潜艇,并不是一个像战列一样硬碰硬或者和驱逐一样靠自身机动取得优势的战舰种类,然而,它有一个所有战舰都不具备的特殊作战方案-----下潜~,潜艇就像刺客一样。偷偷潜伏在敌方周围。毕竟,看不见的敌人,才是最恐怖的。

按照常规,先来分析一下潜艇的数据,以现在最普遍的潜艇U-IIA为例,5898的血量,920的装甲,16.7的航速,19.5的转向,8.3的探测范围,52秒下潜时间。血量很低,航速和转向又很慢,集合了驱逐舰和战列舰的缺点。那么拥有这么多的缺点,它的优点在哪里?

深海的幽魂猎手——潜艇大解析

潜艇,顾名思义,它能够钻到水下面去,在水面之下的两个好处:1、无法被舰炮伤害;2、敌人将很难探测到你,因为所有的舰船水下的探测距离都比水上探测距离低很多很多。

举个例子,探测的王者驱逐舰,水下范围也就3点几公里,瞎子舰更低,仅仅1点几公里,巡洋舰也就不过2点几公里。从这里就可以看出来,一旦下水,基本就处于隐形了,但是仅仅只有52秒钟,所以一定要把握好时机!

深海的幽魂猎手——潜艇大解析

在简单的介绍了一下潜艇的数据后,大家的第一反应是如何来操作这样一艘潜艇在战场上发挥自己的作用呢?那么今天就来简单的介绍两种打法。

一、最简单易懂的,杀人于无形,潜艇最怕的是什么?驱逐,而驱逐是负责整个队伍的点灯,并没有办法照顾到边边角角,那么潜艇就可以偷渡过去,用你的鱼雷瞄准那些打开了望远镜等着驱逐舰提供视野,却根本没有注意到旁边危机的瞎子舰!先将对方的战列舰击垮,那么己方的巡洋舰失去了天敌,即可在战场上肆意妄为,来干掉敌方的驱逐舰,敌方即刻溃败!

二、就像刚才所介绍的,所有的舰船,水下探测范围都非常低,那么,潜艇的水上探测范围又是多少呢?不知道有没有人注意到,U-IIA的探测范围是多少?初始8.3,这完全可以和驱逐舰相提并论了!所以说,潜艇不单单是用来偷袭战列舰,还能够担当一个点灯的位置,继而有足够的探测范围,别人却看不到你,这就是用潜艇来侦察的优势!

但是无论是哪一种情况,你都要记住潜艇的致命弱点, 切记不要在敌方势力中间被发现,潜艇没有战列厚实的护甲和血量,也没有驱逐的速度和转向,而且没有办法和中庸的巡洋比,无论是血量和速度都低的可怕, 一旦在这样的情况被发现,后果可想而知。

深海的幽魂猎手——潜艇大解析

另外须注意的是,潜艇转向非常非常慢,而鱼雷又在前端,且角度非常有限,如果你不能时刻保证你面对敌人,那么敌人一旦接近发现了你,你的转向和角度会导致你无法打到的对方!还有就是不要去直冲正中心,要学会绕边,可侧面提供探测点灯,亦可绕过去干掉对面的战列舰!

没有潜艇的二战是残缺的,没有潜艇的海战是黑白的!《巅峰战舰》带你重返经典二战,不服,来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