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巅峰战舰 > 游戏新闻 >

巅峰战舰圣诞福利火热进行中 全新战舰登场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6-12-26 19:15:41

圣诞节终极狂欢盛典,超爽海量福利倾情派送!经历2016年无数次极致激情的海战,次世代TPS海战竞技手游《巅峰战舰》度过了第一个圣诞节,并即将迎来新的一年。为感恩玩家在2016年对游戏的支持和热爱,《巅峰战舰》特在圣诞节期间举办一系列超劲爆的福利活动,让玩家可以在这个欢乐的节日,享受到无限的惊喜冲击。海量的金币、银币、道具乃至全新战列舰“复仇”、全新5星航母“加贺1935”等等超爽的奖励,统统唾手可得。

巅峰战舰圣诞福利火热进行中 全新战舰登场

【全新战列舰航母联手派送】

战列舰、航母在《巅峰战舰》中备受无数玩家热捧和垂涎,但能轻松获得全新高级战列舰和航母,还能赢得额外奖励,这样的活动你敢想象吗?12月20日0:00至12月27日23:59:59,玩家在战列军舰抽奖中,不仅将有大概率获得战列舰“复仇”,更将会在获得“复仇”时直接获得2000金币的额外奖励。而在心动抽奖中,全新5星航母“加贺1935”也将加入奖品列表,绝对会让无数怀揣航母梦的玩家得偿所愿。

巅峰战舰圣诞福利火热进行中 全新战舰登场

【奋战大洋 超爽福利免费领取】

对于《巅峰战舰》玩家的游戏核心——战斗,不出意料地将在此次活动中给玩家带来超爽的福利。12月20日0:00至12月27日23:59:59,百战百胜、战场慰问品、阵营再现、哈尔茜的爱等等活动的开启,让玩家无论是通关战役,还是实时竞技,甚至是参加阵营战,都能获得金币、战舰进阶材料、季节道具雪球、涂料等等海量的福利。积攒雪球更是可以兑换属性爆表的圣诞涂装、圣诞旗帜、圣诞贴花!

巅峰战舰圣诞福利火热进行中 全新战舰登场

【特权有惊喜 军需购卡都超值】

在《巅峰战舰》中,特权VIP等级可是能给玩家带来一系列超值的福利。而在12月20日0:00至12月27日23:59:59活动期间,玩家达成相应的特权等级更是将会收获爆棚的惊喜——VIP9:装甲钢Ⅳ*4、雷达核心Ⅳ*4、舵机核心Ⅳ*4、引擎核心Ⅳ*4;VIP10:黄金俾斯麦、防御贴花。如此劲爆的特权等级奖励,是不是超给力呢?如果想要奖励更直接,那就在“军需大改版”中指定目标抽奖,5星战舰、5星武器、4星成员出现的概率可是极大化提升哦。另外,后动期间购买终身卡,除了可以直接返还200金币外,还可以额外获得100金币、备用燃油以及丰厚的基础材料奖励。

巅峰战舰圣诞福利火热进行中 全新战舰登场

超劲爆的福利活动,超给力的圣诞节惊喜派送,《巅峰战舰》系列福利活动限时派送,千万不要错过!而且,现在进入游戏累计登录天数,更是可以获得永久战舰、金币、燃油、军功、道具等等奖励,绝对是满满的岁末回馈!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