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灵神殿 > 游戏攻略 >

英灵神殿新手开荒经验指南 游戏开荒注意事项全解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不是胜利君

发布时间: 2021-03-23 15:38:21

英灵神殿新手开荒经验指南一直是玩家们的疑惑,游戏中的开荒确实是非常重要的,今天就给大家带来英灵神殿新书开荒经验指南的问题解答。

英灵神殿开荒心得分享

先说boss,神鹿,开场很帅,帅不过三秒。

大树boss弱劈砍,砍就完了。

沼泽boss弱钝击,远离它会丢小怪,用铁锤近身战。吃抗毒,带6瓶血药,3分钟结束战斗。

龙母boss,强满银制胸甲,牦牛披风,吃抗寒药剂,开三号bossbuff站撸。

最终boss,真就配不上它的外形吃火炕,结束。

英灵神殿新手开荒经验指南 游戏开荒注意事项全解

全boss药剂buff的效果远好于装备,食物配满,家里的休息buff是最强buff必拿。

装饰品类:游戏里目前只有鬼魅装饰品未打出,蛟龙装饰品应该是游戏里造型最拉风模型最大的装饰品,蛟龙只会再晚上并且是无尽海和岛屿边缘处刷新,沿着这个边缘处每天晚上换个岛,一晚上打一只,平均5-7只会出装饰品,记得托到岸上打。

当前图出产的装备打当前图的怪剑类武器适合单挑,锤类武器带击退可同时面对多只小怪,寒冰锤极好用,毕业弓强满,刷地精营地偷狂暴战用。剑类武器可以两刀劈空小怪耐力槽,让小怪进入盾反状态,然后击杀,非常实用。

探索雪山挖银矿和地精营地打黑金时保持满buff状态,休息buff没了点篝火坐下休息,挖两个银矿可以满足自己所需,一个晚上能清掉一个地精营地,大概60个黑金。

重点说一下地精营地,营地的房顶是用鹿皮搭造的,缺鹿皮记得全拆了,大量鹿皮。

英灵神殿新手开荒经验指南 游戏开荒注意事项全解

银制头盔需要击杀霜龙获得战利品解锁,极难刷,曾经4个小时刷一个,2个才能做一个头盔,升级只需要银,可以不做,收益不高。

再说一下盾,大盾能防住的攻击圆盾也可以,耗体确是一样的,大盾又少了盾反这个技能导致圆盾收益远高于大盾,游戏里所有的大盾都不需要做,包括蛟龙盾。

游戏里有三种怪需要注意,狼,鬼魅和石魔,唯三的攻击前摇短而收招快能迅速做二次攻击的怪,打狼只需要提前攻击就行了,千万别举盾傻站着,另外两个需要堆点防御增加容错,而鬼魅只在沼泽地图晚上刷新,另外两个全部出自雪山地图,探索雪山要小心啊。

以上就英灵神殿新手开荒经验指南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8183英灵神殿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