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AME消零世界太阳之花怎么过 异闻完成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草莓

发布时间: 2019-09-19 16:49:04

VGAME消零世界太阳之花怎样触发?凭借任务线索,完成整个剧情。下面小编带来太阳之花异闻过关流程详解,希望大家会喜欢。

太阳之花异闻过关流程详解

可以在千集三越商场中的华为手机店内,和一个穿着褐色衣服头上带有一个绿色感叹号的的女人,交谈并接取异闻。

VGAME消零世界太阳之花怎么过 过关流程详解

接取任务之后直接离开千集三越商场,下楼之后就可以看到门边上有一个叫做天桥下的怪人的NPC我们这边可以看到一个A异闻选项,选择和他交谈,并获取信息。

VGAME消零世界太阳之花怎么过 过关流程详解

得到信息之后我们前往俱乐部,看到这边有一个白发褐色衣服的老人,我们和他交谈并询问太阳之花的含义,我们就可以得到一个道具。

VGAME消零世界太阳之花怎么过 过关流程详解

得到道具之后,返回千集三越商场中。将道具交给发布任务的NPC,就可以顺利完成任务。

总结:这个任务的完成方法很简单,只要找对了人,仔细分析一下对话中的信息就可以完成。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带来的太阳之花异闻过关流程详解,希望大家会喜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