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AME消零世界赛季任务怎么玩 赛季任务玩法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草莓

发布时间: 2019-09-20 18:45:20

VGAME消零世界赛季任务怎么玩,想要了解超级福利赛季任务的具体玩法吗,那这篇关于赛季任务怎么玩的攻略你可千万不能错过哦!快来看看VGAME消零世界赛季任务怎么玩吧!

VGAME赛季任务玩法介绍

VGAME消零世界赛季任务怎么玩 赛季任务玩法介绍

赛季任务规则:

赛季任务一共有60级,升到指定等级可领取对应等级的赛季奖励(点击领取后,会自动领取所有可领取的奖励)。

每积累60点赛季经验值可提升1级赛季等级,赛季经验值与日常积分关联,每获得1点日常积分可以同时获得1点赛季经验。

积累额外赛季奖励:

通过消耗指定数量的纯色结晶可以解锁额外赛季奖励的领取资格,纯色结晶解锁共有2档,对应权益为:

第1档:解锁额外奖励领取资格,达到对应的赛季任务等级就可领取相应的额外奖励。

第2档:不仅可领取额外奖励,还可在解锁权益时立刻获得20级赛季任务等级。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带来的VGAME赛季任务玩法介绍,希望大家会喜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