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AME消零世界24号炸服有什么补偿 补偿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草莓

发布时间: 2019-09-24 14:18:28

VGAME消零世界24号炸服补偿,很多玩家发现游戏服务器爆炸了,那么服务器宕机之后有什么补偿吗,快来看看本期攻略VGAME消零世界24号炸服补偿吧。

窝听见很多小伙伴问假如炸服了肿么办,有没有什么补偿?

也是有的哟!!假如真的出现炸服的情况,我们会根据实际情况施放全员失忆法术的,简单来说就是炸服补偿以及炸服活动!

【炸服补偿】

假如开服后因为炸服而需要进行服务器维护,服务器每维护1次,制作组将全服发放神秘凭单5张,所有白翼均可获得。

【炸服活动】

假如开测当天出现炸服的情况,制作组将举办专门的炸服活动,送出150份888的幻装礼券(每份至少可以兑换1个白翼时装)!

届时请在专门开设的炸服活动帖下评论,即可有机会获得幻装礼券啦,制作组将在活动结束后通过随机数的方式抽取150个不同的楼层,派发相关补偿哦~

一起跟窝念:发家致富,全靠维护!

——当然啦,制作组肯定是不希望这样的情况发生的,我们会尽可能做好最充分的准备,保证服务器的稳定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